English

艺术家献艺民办高校

2001-04-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广播艺术团的艺术家们日前来到首都著名民办高校北京圆明园学院,举行专场慰问演出,深受师生的好评。姜昆、吴琼等著名演员为师生们表演了歌舞、相声、曲艺、幽默小品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博得师生阵阵热烈掌声。北京圆明园学院是一所综合性民办大学,以支持革命老区教育发展、义务为老区培养人才而闻名京城。学院注重校园文化建设,举办过著名学者专题系列讲座、大学生拜访著名科学家、与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手拉手”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袁)中国广播艺术团的艺术家们日前来到首都著名民办高校北京圆明园学院,举行专场慰问演出,深受师生的好评。姜昆、吴琼等著名演员为师生们表演了歌舞、相声、曲艺、幽默小品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博得师生阵阵热烈掌声。北京圆明园学院是一所综合性民办大学,以支持革命老区教育发展、义务为老区培养人才而闻名京城。学院注重校园文化建设,举办过著名学者专题系列讲座、大学生拜访著名科学家、与清华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学生“手拉手”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